大創小物1.    

分享我的化妝桌跟保養品收納小方法!
聊到保養品櫃~最夢幻的莫過於:台灣藝人吳玟萱家裡5大櫃的保養品!!


大創小物2.  

床頭這個櫃實在非常讚~!平常關起櫃門~就不怕會有塵埃了!

睡前保養品放在床頭的小櫃,真的太方便了 

雖然化妝品跟保養品多~但是看起來卻不會凌亂!

4170568809



一直以為她20多歲剛出道的藝人,沒想到他已經是40歲的媽媽了~

所以你說保養多重要!愛死她了

大創小物4.  

無奈的是,香港這個吋金呎土的地方,一個女生能擁有自己的房間已經不容易

更別說:擁有一張化妝台(化妝桌)~所以豆豆媽在18歲之前沒擁有過化妝桌

(而且,保養品跟化妝品千萬不能放進濕氣重的洗手間/浴室…因為非常多細菌!臉上的痘痘會一直長…)



2009年的模樣:

這是我第一張化妝桌(HKD$1000)~

當時東西很少~只有簡單的幾支:洗面乳,BB霜,卸妝液…

年輕不懂事!當時不會保養,連面膜都沒有~就敢天天化妝!!

大創小物5.  



到了2010年11月:

一年後化妝桌已經不被寵愛了,像垃圾堆一樣!玩具,包包,一堆書丟在上面…

這一年,終於開始保養~保養品明顯變多了!(有感覺到凌亂美吧~哈哈)

大創小物6.  



今年2012年10月:

由於東西買太多,之前的化妝桌已經裝不下了~ 終於買了我的保養品收納櫃

其實就是一個很普通的櫃~把保養品/化妝品通通丟進去

(上層的收納方法實在很不方便,上面的東西就很容易過期,而下層也是走凌亂風格)

大創小物7.  



於是,買了這個3層的櫃子(HKD$80多@日本城)~

這張是沒收納盒的模樣~ 瓶瓶罐罐非常多~把東西都倒出來~好好的重新整理!

大創小物8.  




開始收納吧~!

最主要就是利用了收納小物~讓他們比較整齊一點!

大創的收納盒非常好用~只售HKD$12一個~

非常實用!大推

大創小物9.  




要拿眼影的時候,就整盒拿出來慢慢挑~慢慢試色~非常棒!

大創小物10.  




收納籃是收納好物~條狀的保養品插進去就非常方便~!

大創小物11.  




淘寶網買來的收納包包跟盒子~比大創更便宜~不過就沒那麼實用!

材質比較軟~價格幾乎都是10元以內~

大創小物12.  




兩層的收納盒適合收納小物品~

大創囤貨的小罐保養品都放在第2層~

大創小物13.  




軟軟的衛生棉放在包裝裡~

真的很不方便咩~急起來的時候,你懂的!哈哈哈~放進收納盒裡就方便好了!

大創小物14.  




原本它只是一件你不要的垃圾,只要動一動腦筋~

給它一個機會~它就可以變成免費的收納好物嘍!

大創小物15.  

 



循環再用是美德唷!在丟東西之前,認真想想他還有沒有利用價值吧

大創小物16.  




整理好嘍~就是這麼簡單~差很多吧!!

上層都是些不常用的小物~

中間一層就是我最常用的保養品~其他的都是囤貨(面膜都放在冰箱...)

下層以化妝品為主~化妝的時候~就整盒拿出來慢慢挑!用完就整盒塞回去,非常棒

大創小物17.  




前後對比圖:

平常沒什麼事~都把東西拿出來~清潔跟收納一下保養品的包裝~

過期的趕快丟掉~擦一擦櫃子的灰塵~其實是非常快樂的事唷

大創小物18.  

最後~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
有意見的可以留言給我~喜歡我的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~ ♥


thanks for reading~byebye~♥

 




喜歡此作者的朋友們

可以到她的部落格按推喔!

im Bean's Mum~❤http://vk105.pixnet.net/blog

 


引用資料來源from:http://vk105.pixnet.net/blog/post/49734734

 

, , , , ,

收納盒櫃箱 美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BEER
  • 有效的收納真的好重要啊!我常在玩具堆中跟孩子說:「咱家房子不會長大,像你這樣買越買越多,越疊越高,如果不學會收拾,遲早.......」
    他追問:「會怎麼樣?」
    「我‧會‧丟‧光‧」看來我家小朋友需要跟你拜師了,哈哈~~~
  • 好可愛的小孩XDD

    其實
    我也沒有很厲害
    都是引用別人的收納文章
    不然買書寫出來給大家分享
    都是有版權
    所以我都會註明出處

    我也在學習中

    收納盒櫃箱 美慈 於 2013/05/15 21:41 回覆

  • funnywatermelon
  • 美慈新的一年來到了~
    祝你平安快樂又順心喔!
    (˙-˙)
    最近好冷要多穿點衣服喔!
  • 我現在才回>"<
    抱歉
    實在是很忙
    謝謝西瓜媽咪的關心唷

    收納盒櫃箱 美慈 於 2013/05/15 21:42 回覆